菇毒=孤独

有天熊小姐问了我一个很认真的问题
“诶, Amanda我问你哦.. 如果啦有个热让你吃了太多的菇会怎样?”
“吃了什么菇?野菇?“
”就什么菇都吃,吃很多,太多了“
”有可能会中毒咯...“
“什么毒?”
“== 菇毒啦,你不知道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__O “三八~ 笑什么?”
“=__= 哦,孤独”

不过,我也快要有孤独症了
有时候是不喜欢跟一群人一起
有时候是没有办法就得一个人
最近又有去跑步了
本来就应该维持着的,变懒惰了
后来见过2个医生,中的,西的
“请保持运动哦,新陈代谢本来就慢了,你要多做运动胃口才会好”
O__O我的胃口没有什么问题,是胃炎到消化很差而已
但是我很喜欢出汗多的感觉
一开始pick up 回跑步,真的蛮辛苦
身体机能真的不好了,会换不到气,类似气喘酱
会晕,尤其是跑完了之后,会觉得恶心想吐,没胃口
然后会更累。xD 够力~ 真的很像阿婆了
但是,现在呢,真的好很多了,人比较精神
呼吸换气好多了,昨天还能持续的慢跑接近一圈吧,哪里有400m吧
开心 ^v^ 一面跑时,一面想很多
想,邀约女朋友跑步,她说,我够瘦了再跑会更瘦
=__= 怎么会?因为你健康,但是没有stamina的话
瘦到不好看咯~ 我个人是酱觉得咯
脑海里有个画面:瘦瘦的女孩,走多2步路就大冒汗,说我不行了
拿重一点就哎哎叫 。>___< 受不了
但是,更难顶的是男孩:“诶,你要不要去吃吃protein健下身?练大只一点?
太瘦了!”
“lalalalal~~你不要嫉妒我,你想要都没有啊~~”
“&(&@*&&@%!(*&!(*&$%($, sorry 啦,我很喜欢我的身材,至少前凸后翘”
我的天~~ screw him up! 
我喜欢玩刺激的运动,小学时候,妈妈不给学跆拳道,
说我够男人婆了 >_< 送我去学可以建立气质的钢琴
一弹就12年,也没有人觉得我是那种会弹琴的人咯...

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尤其现在越来越“老”
越感觉到“体弱”,但是自从又再跑步了,
去了rafting(也是头晕什么的),
我告诉自己我要战胜它,我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
上个星期看到自己的红血球黏在一团,有点吓到
但是,地中海贫血症,不会让你死的
我不可以让它让自己那么难过
我要做我喜欢的事情,可以照顾自己好好的
虽然可能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昨天朋友提到说,有些人会归类自己的朋友为可投资及不能投资的
嗯,“投资”这个字不好听,但是很容易形容我要讲的以下情形
就是,为什么那个朋友从来不会主动联系我?也不会主动
分享自己的事?做朋友也不能吗?
朋友的说法是“因为没有未来。你和他不是同一世界的,是两条平行线
因此就算认识了,也没有办法有更深入的交往,因为太少交际了
离开了之后也是一样没有未来。”
我一开始不能认同,什么叫做没有未来?当朋友的,你以为
那么容易就能找到聊得来的,听的懂你的冷笑话的吗?
不能发展,做知心朋友也浪费时间来“投资”?
因为没有未来,没有“回报率”?
但是...我知道我的朋友针对那个人说的对
以我对他的认识,他的确会是那样的人
对于我来说,胆小鬼!如果他是担心害怕之后会失去这个朋友而冷淡的话
自大鬼!如果他是觉得这个朋友有或没有也无所谓
是我想多了?不,是你的忽冷忽热让我疯了。就是你的错。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able to followed;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be able to lead;
Walk beside me, be my friend, be my bosom fri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