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看清的未来

大概...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经验
“同学,告诉我未来你要当个怎样的人?”
“医生”  “老师” “警察”........ 
我还记得小学的我国语超级烂的,
大概4,5年级吧,上国语课,老师问你们长大了要当什么
我就问隔壁的“天才”,喂,空中小姐叫什么?
“呃呃呃....pramugari”
哦~~~ 
因为,大家的志愿不是医生就是老师,显!
我应该是看港剧学来的吧,觉得空中小姐很漂亮哦
可以见到世界各国的人,所以...
"saya nak jadi pramugari!!!"
当时就被很过人笑了,呵呵呵呵,因为那时我很胖很胖
现在还是蛮的,但是也清楚知道自己没办法当空中小姐
肥可以减,身高?怎么办?拔高?

在这无法看清自己未来的时候
能怎么办呢?
前几天日本发生8.9大地震,导致海啸,第二天及第四天
还有余震,5.8级
你问问大学生,你对未来有什么企划?
野心勃勃的会说,现在我要积极参加活动,磨练自己的领导能力
未来我要当XXX, 有钱有地位,男的会说,这样才能保障自己能
吸引到优秀的女生,而切也比较容易追到女生,因为自己条件好
普通男生就会说,念大学为了得一张纸而已嘛,出来比较好找工作
但是大学生活,是长大的过程一定要好好享受,多结交不同种类的朋友
出来以后,当然要向钱看啦
其实,分别没有太大,大家都对自己的未来有憧憬,是正面的
当电影2012播出时,撼动了所有人的心,但是,那震撼力传达到了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见解。我有个朋友,就拿这个当借口,成了拜金女
每天挂在嘴边说2012要到了,要快点多点去旅行,最喜欢的是韩国
结果,间接的搞到家里差点家变。醒悟了么?应该还没有。

问我?我本来就对自己的未来不那么乐观,一不乐观面对挫折应该
冲击力没那么大?呵呵呵。我的确有这样的老二想法。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的口头禅,结果,天灾已经开始蔓延了
第一波的日本海啸,沙巴拉警报24小时以内会波及古达
还好过了危险时期,安然无恙
但是,接二连三的看到报道说日本又再地震,他们能像当年那般
被美国轰炸了Hiroshima + Nagasaki 的坚强度过么?
心情有点低落,但又做不了什么
有同学开玩笑说,哎哟,不必做assignment咯,等下好不容易
拿到毕业证书,结果还是要世界末日了... O__O
虽然没有什么好担忧的,也担忧不来,多多少少却让我感到感触
我们常常说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心里
我看到的是,人类不公平的斗争,互相残杀,
而大自然才是我们的主人公,我们惹恼了它了

hardisk里面放了很久的片子终于看了
'The ugly truth' & 'P/S: I love you' 
男主角竟然都是Gerald Butler!!
我只能说他太厉害了,尤其是在P/S: I love you里面
好感动的一部戏。那么深情耶。
看过,哭过就好,呵呵呵
但是,好爱里面的soundtrack,尤其是"kisses and cake" 
爱尔兰风的温暖旋律,配上吉他、水晶音乐、小提琴,爱尔兰笛子
重复着同一段和玄,感觉很好,我还是最爱古典乐!
John Powell 真是厉害!之前已经听过他配乐Mr. & Mrs Smith。
我有很多还没有做的事
例如,我的古典乐
学国际舞
去意大利看梵蒂冈和罗马,在威尼斯和espresso
去西藏见葛玛巴法王,感受自己的前世,;p
赚很多很多钱,给自己买一颗大大的砖石
买一间房子可以养很多狗狗的,他们两个老人家就
可以有很多“小孩”可以照顾。哈哈
在跟错的人子一起的过程,慢慢的找到对的人
因为他也在找我,快点啦
喜欢单纯却热情的人,简单但有智慧,我是不是应该移民?
哈哈哈哈哈
很多很多.... 我都没有多余时间可以浪费了
哈哈哈。现在还在大学时代,还是有很多时间可以“想”


 A joyful heart makes a cheerful face, but when the heart is sad, the spirit brok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