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每天发生的5件事

上一阵子看到一遍文章
说的是现在社会人很容易就有压力焦虑症
所以,他列出了一个很有意思亦很容易做到的方法
就是把你一整天下来发生的事总结
找出让你感恩的5件事
如:早上有课迟了出门,但是一去到巴士站就有巴士了
侥幸的刚刚好的时间到课室
如:去图书馆无意间找到宝,对论文很有用但是却尚未被别人
发掘的书~ 爽!
还有更多的....如:突然想念某个人,就在下一刻看见了那人
去麦当劳明明只叫了一份麦香鸡,结果服务员就是给了你两份!
小小的....但是却有让你“爽”到的... 
都值得记下来,至少5样,很少会那么倒霉的啦
连5样好运事都没有的
至少当你每晚做了这个事情后,是怀着感恩的
心情来睡觉,做的梦也是甜的
身心一起放松,休息
我觉得是蛮有用的...
我呢,今天感恩的是
1. 早上上课搭巴士插队,嘿嘿,但是马上就有巴士了
试过连插队也要等很久巴士才来 >__<
2. 本来下个星期会变成4个presentation的,还好,因为跟同学诉苦
被教师听见了,她就说“why just now you didn't tell me .... "
所以,她就放我一马,下下个星期才轮到我~ ^O^
3. 中午没课,通常会溜会宿舍吃午饭开电脑看看戏或小歇一会
结果就遇到我的”猴子“同房。去了1B吃好的~
4. 嘿嘿~ 这个就有点贼了,第一组的presentation超烂的!还有组员迟到!
然后一堆人在台上磨磨蹭蹭的,搞了老半天才开始。效果还是so so 的。
所以,下个星期由我带领的组,一定行啦!
5. PMS搞得我这几天血虚 O___o 有气无力的,从前天开始还一道晚上就
头烧烧的,十指冰冷。还好今天回到宿舍就有爱心米粉汤吃~
喔喔喔~ 还有什么能比得上,累了一整天,回来就能享用
一碗热腾腾的食物呢? 

我的生活也是平凡中有点淡淡的色彩
大学生生活的忙碌,其实只是看大图而已
当目光焦点只放在个人身上看
每个人也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一个人“而已
需要吃喝,需要爱,需要关心,需要人陪
但是奇怪的是,当一个人融入团体里面时
他的本质就会改变,怎么说,就是会有别的性格出现
来保护自己的interest, 防备别人的interest
human is dynamic
 说的真没错

' There is a long long way that we're unable to see the end, 
and yet we don't know where it will lead, all we can do is keep going..
when we turned back, we will only see dust  
Because all the road we have taken might be one way, 
all the view along the road might become just memory'

‘前方的路蜿蜒又遥远,长大了,总得离开来自的地方
一个人去探险未知的未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