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最糟糕

长辈常说,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怎么对待你。现实社会永远不用这一套,真心对待但绝不傻傻的付出,不要盲目,不要以为你付出了什么,就要别人也能用同等心来对待你。刚刚,我才告诉一个朋友,就把朋友关系也看成恋人关系吧。当缘分来时,大家志同道合,就像是两条平行线交错,然后成为朋友、恋人。当缘分不再时,大家性格不合分开咯。对我来讲,远距离的朋友更能交心,而靠近的朋友就应该保持距离,以免有摩擦,也是有位朋友说的。让我突然觉悟,对啊~朋友再怎么好,也不一定必要完全接受及包容你的缺点,道理更男女朋友关系是一样的。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那么,我们也有权利远离不好的,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咯。
前几天,我还因为此事满不开心的,因为他的态度真的不好,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摩擦,但是就是我觉的很有压力,彼此处事与看法慢慢拉远了,大家追求的不一样了。我不想因为不想失去他而一直处于卑微,可能,在他心里是生气我,为什么好像突然离他而去。但是,只可以说,他变得越来越不像当初我认识的那个他。我还记得,他把头转过去那一幕。心疼... ... 或许,只因为我太傻,时常被人利用还不清醒。最后,当发现了,反抗,换来的是我的不对。
不执着... 不执着.... 现在又开始雨季了,我喜欢这样的季节。愿我俩细水长流... ... ...

Comments

  1. hmmm..you also said no one is perfect ba... maybe it just misunderstanding.. if reli love or care about, try to negotiate lorr... be patience ba.. everything has to from zero to hero ba.. 摩擦也是一中美。。。 或许更能包容对方啊!别太刻求严苛吧。。。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你会认为你是常常被利用呢?有没有试过反省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人不完美,有时候自己做过什么自己不知道,多站在别人角度看事情,也许事情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