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有感而发

喜欢周杰伦有10年多了吧....
现在还是很喜欢,因为够古典。
静下心来听他的歌
是很有感觉的--- 神秘
而且,唯有他的音乐除了饶舌曲
其他的都可以变成钢琴独奏曲
家里的他的琴谱都可以出版了。呵!
但是哦,最近的这个专辑“跨时代”
几乎下载不到清晰的版本耶 xP

在他每一个专辑里都有特别喜欢的几首歌
会让我沉浸在幻想中
哈哈哈...
或许,我们都是经过轮回的人儿
但是就只有某些人比较容易把基因里面的记忆
宣泄出来,然后感动了我们...
因为触动了灵魂深处,被埋藏的记忆和感觉

我个人呢,从中学时候到现在还是超喜欢
《七里香》好喜欢,恋爱的宣言
其他呢....
《发如雪》有着和某人的回忆
《断了的弦》分手歌

跨时代的专辑
很写实,已经不太见到那种
神秘,古老古典,比较幻想飘渺的感觉
古典诗词曲风仍在,初衷的周杰伦不再了...
不喜欢他拍电影,除了“不能说的秘密”
可能不是他自己想的故事,不是那么的适合他

下午看到一篇别人的日志
是对自己的性格的述说
有一些他还真说出了我的心声
很矛盾却又清高
明明喜欢的很,明明介意得要死
在意别人的一言一语
却喜欢摆出一副不屑的表,非袖而去
然后默默在一旁自己揭开,默默流泪
明明不开心,却不喜欢让别人觉得自己好像很悲哀
搞得气氛不好,反而自己嬉皮笑脸的
别人有问题不开心,不是不想问不帮忙
而是,责任感太重,怕问了帮不了
又不太会说话(因为说的尽是残酷的实话,会
让那人想死吧)
然后,自己就会很苦恼,很烦,帮不了的话
又会内疚...唉
宁愿什么都不要知道。(真没种!)

因为很害怕那种心被掏空的感觉

觉得生活很累
需要breakaway
给我个肩膀靠一下
让我好好睡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