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情人节

14022011
我的小黑狗-cooper的生日
哈哈!浪漫的小子?

情人节又如何?
有情人,没情人,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应应喜气啊
呵呵呵,前几个星期就一直抱怨空窗了2年啦....
结果...........O___O 
“我单身了23年了!!!你吵什么吵!”
果然不能惹长久阴阳不协调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伤脑筋了很久,因为
记忆一直停留在有庆祝的情人节上面
啊........原来是因为2010年的情人节跟大年初一
同一天,所以我没有感觉。
这次嘛.....还好咯,可能被环境影响了
所以觉得,单身的情人节也是很好的
总好过深陷在复杂又不幸福的关系中
就算一起过情人节也不是真心真意的

所以,那天就在fb post 了
"happy single valentine, happy couple valentine
happy everyday, everyday is valentine"
单身的要快乐,恋爱的要快乐
只要快乐,天天都是好天(=__= 有点很熟酱的?xD)
呵呵,只要开心快乐,每天都是节庆咯...
何必非要在特定日子才对对方好?
才来会特别为对方做些事情?

今年的情人节比较特别
因为,有个守了23年的姑娘
因为被一群也是待嫁姑娘起哄而google找到
一名男子,从而,来个blind date
哈哈哈哈哈~ 当然少不了我的份去kepoh啦...
大伙儿七嘴八舌的议论怎么计划
怎么保护“当事人”,却又不让男主角发现
超好笑的....

结果是,那个男的竟然迟大到!
虽然,有预先说好会迟到因为有工作及塞车
但是,你明知道自己约了人就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嘛
那就约迟一点啊!这点,我绝对反感。扣分!
来了之后还没有道歉,也没有带来见面礼。不会做人!扣分!
初次见面耶,而且目的还是类似相亲的。X___X
然后,硬硬要人家看他说的那部戏,人家说了
看别的,这个那个,他全部看过了!!!
所以??就是非看那部不可...
换做我是当事人的话,我一定hoot到他不像男人!!
而且哦,都说了时间不适合因为要早回啊。他还是坚持要看酱。
我的天....最后,不看啦,他就直接说要回家了。
我的妈...就算看不成戏,大家随便逛逛也是应该的吧?
风度应该要有啊,然后你再说要走了,也比较好看吧
真的是.......让我无语。怪不得他找不到女朋友。

所以咯..........
现在的男生...................
搞什么
让人累而已

但是....值得开心的是
“相约不如偶遇”
呵呵呵呵呵...
“先生你好,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到你的吗?”
“那个......请问多少钱?”
“我不知道诶...." X) 
O___O “咦!你做么在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我常常想念的白天不出现的人
你不要再乱乱跑了啦
-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