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失眠,也有很多种的

基本上,我并不是那种很容易失眠的人
“想当年”一上巴士或交通工具,甚至是摩托车我也可以睡着的
而且还很好睡!
结果.....现在,“报应”来了。
稍微有吵闹声我都会醒来了
 宿舍的生活啊...让我再怎么疲惫
最后还是会被吵醒,你知道被吵醒有多么痛苦吗?
*想冲向前臭骂那人一顿,必要的话给他2巴掌*
案件一:有鼻鼾声的室友 *>____< 煎熬!*
几乎每一天都有,我又不能说什么毕竟他说他是气管问题
但是.......... 我发觉到了,每到半夜4点多酱
他的鼻鼾声会演奏到最高境界,把所有的节拍
2/4拍,3/4拍,4/4拍,及major, minor,所有的节奏与旋律
配合大盘天衣无缝~forte (大声)& piano(小声)
的掌握有如莫扎特再世
但....
我绝不欣赏!!!X__X

案件二:鼠辈的光临
在接近12月假期时已经听闻有鼠辈了
只是还没有蔓延到我们的房间
但是,过了新年后,回来就惨了
几乎每一晚他都练习咬东西
不然就练武功爬这爬那,再跳下来
“碰“!就会听到它不知怎样爬上书桌然后来个
自由式跳跃,降落在某人的桌面...
我唯有伸手拍打离我最近的桌子的壁吓它
经过几天的折磨..
我们买了老鼠胶,O___O
我贡献了一点我的肉干黏在上面,当晚
2点就来了,我们也很迟睡呢,1点酱
结果睡熟了,还得爬起来,看到它拼命挣扎
后面两只脚甩呀甩的想摆脱粘胶,尤其是当我们开了灯
它的世界被点亮了,它超没有安全感
我们被它的体型吓到,因为之前在橱后面照过他
是褐色的,长得还蛮像Mickey mouse的咧,
所以不忍心用老鼠药毒死它啊。
但是呢,很明显gum是gum不住它的。因为我们发呆的时候
就让它跑去床底。好啦,人鼠大战正式开始。
隔壁房的马小姐与李小姐刚好还没就寝
5个人,2个桶,2支扫把
追,赶,敲,打.... 吓得它最后跑去厕所间,
紧张得看到窗户跳呀跳却上不了,原地打转
我们则傻傻的还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看着它最后选择冲回进来,蹿进3号房~
我们就"啊~~~~~!”
因为怕它跑进自己的房间。
靠!这个extreme activity后来还发生过一次
累!

案件三:喜欢三更半夜,或六早七早的来print
一次是半夜1点多来,应该是assignment due date 了
做到半夜然后明天一早要出门交
所以,半夜找人print
另一次也就是今早,6点多来print!!
而且一印就印了45分钟!妈的......
那绝对不是功课咯。这么厉害咩,要交论文啊?!
怎么可能能够忍受那种机械性的声音?
铿铿锵锵的,printer声音
真的是......我以为是print assgnment,那顶多
25面吧,最多最多,也只会用到10分钟酱来搞定
真没功德心!

当然,有时后自己还是会不懂为什么而失眠的
试过是第二天有约会而紧张到睡不好
脑袋里面转来转去都是情节 =__=“”
或者,比较燥热的时候发恶梦
而且情况是我很很很睏了,但是噩梦吓醒了我
然后我还是很睏的闭上眼睛继续睡
那个该死的噩梦又to be continued酱
哇....够力

somehow, life still need to be continue with daily routine
still need to eat, drink, and work
with my panda eyes l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