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只说一次

好像突然才发觉
原来自己很不懂得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
好像有点越来越内向
呵呵呵,怎么可能?
我喜欢报喜不报忧
通常大家听到我的碎碎念
那都只是我一时拿不出主意
或者想要有人听我倾诉而已

不喜欢气氛变得不好,不开心
总是想让气氛快活起来
总扮演着开心果
因为我知道,无论我遇到任何障碍
我都是最后的策决者
跟别人分享又如何?
最痛苦的那一刻
还是自己才体会到那滋味
最努力的那一刻
还是只有自己才懂

但是,开心不一样
可以感染别人,自己也开心
何必让自己的忧也让人忧?
或许习惯了一个人做决定,自己负责任
所以在这里要过群体生活
真的让我吃了不少苦
大三了,才学习群体定律,会迟吗?

有点,呵呵呵....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一套
要的是quality not quantity
有些朋友,我应该好好珍惜
而不是有那么的一些冲突或不一样的观点
就不跟人家friend
哈哈,有误会要先沉淀,看清楚再行动
因为,可能有时候你觉得人家对你不好
是你自己觉得而已,并不是真的不好
过了那个时间点,一切都会好起来

有些话,我真的只会说那么的一次
或许你会觉得我冲动,很不实际
但是,那是真心话,因为没有装饰
没有拐弯抹角,就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
表达我的心意
并不是我不再进取
而是,这是我认为的淡定吧
就是,不是任何事情只要我认定了
就非要达到不可,毫无顾忌的..
不再是了
太过于顾前瞻后?呵

哈哈?熟悉的背影?不告诉你!
但是,她却很乌龙的,忘记自己关了引擎 =_= 
然后很担心的一直start不到机车,我也很慌
好心的年轻守卫走过来说:napa? tak boleh ka?
他试了几下,然后问: motor ni ada start ka? 
Baaaaaaaaaaang! 喔!我忘记我关了!!
冷汗掉满地...哈哈哈哈
唯有傻笑

每次去KK都经过的大圈圈,然后其中一条分岔路就是来这里
有来过吗?呵呵呵
漂亮,寂静,但是无人烟的地方
却种了好品种的palm tree,一棵幼苗值2-4千令吉
比较大的值7-8千令吉
一共有50多棵吧?自己算呗
政府把纳税人的钱都花在哪里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