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有那么几天情绪低落

这几天很难让自己起床
调好闹钟7.30 / 8 点早上醒来
就是响了之后就让他snooze 不然就关掉
zZzzzzz... 就是很累

今天更惨,醒来就头痛
洗了个澡比较好一点,就想想整理好该做什么吧
又不想去买东西吃,就随便吃面包和泡面>_<
配着电视剧,哈哈
一下子而已,就又再发作头痛了 X_X
然后发冷,想睡觉。

睡啊睡啊,迷迷糊糊,听见同房在房里东忙西忙的
然后,她出门,本来想问她去哪里啊,几点回来
我都好像没办法张开眼睛

醒来了,可能没有吃到什么solid的食物,
又继续吃面包 
然后,她回来了
就聊聊一下,我说道,想吃饭,想去XX打包经济饭
他说刚刚她打包吃了
嗯,有沟通误会吧?
但是我不舒服,所以就特别敏感
就觉得,我都开口了,难道没有想到或者发觉我没有吃到什么?
会不会太过于不敏感了他?

“心不难,就什么都不难”
心里不觉得难,做什么都不难
呵,“显掉”

很珍惜一种友谊叫做,十年不见,一见如故
虽然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圈,自己的朋友圈
但,偶尔抽出自己找回一开始的朋友
叙叙旧,真的很不错
虽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而且,不变出自于万千变化之中
但是我仍愿能够细水长流

 哈哈哈

 鱼头米粉!啊~~~只要炸鱼肉+鲜奶

好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