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觉,其实每个人都是感性的

刚刚跟个朋友见了面,喝喝茶,吹吹水
有了一些不同的体会
我,总觉得自己寂寞,因为是个独生女
没有同龄的兄长可以扶持我
而,父母嘛... 有代沟。哈哈

但是,这次的见面有些不同
他竟然可以这么晚出来,让我有些讶异
因为他来自单亲家庭,所以,他晚上都会呆在家陪妈妈
今晚,听他述说了一些心事
虽然不能为他分忧,但是告诉他这是个过渡期
一切等待一段时间后一定会安好的
因为,我也经历过类似的状况
他看起来苍老了好多(哈哈哈!虽然他每次都很人小鬼大)
但,这次,真的有感觉到他寂寞了
每次都是我一直跟他倾诉我的事的
这次却调换了。真是感性的小子

最近,才领会到,不论男女
不论活泼或内向,其实都蛮感性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