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点滴滴

是否每个人都想我一样
在这深夜时分沉淀自己?
想的东西很不一样,想法不受控制
感觉、思念、想像,象泉涌般溢满出来?

回来三个星期了
伤,也痊愈得七七八八了
感觉,好像又要踏入另一个旅程了
要面对另一个阶段了

有点担心自己
不知现在的状况是自信独立还是孤独老人
一个人,走走、吃饭、逛街买东西
真的,真的,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都不害怕了,不寂寞
怎么好像不是件好事
前两天一直梦到他
可能像是朋友说的潜意识吧

对了,上个星期一开始打工了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这工作很难打
但是,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度让我怀疑自己是否念书太久了,
跟不上社会的脚步,工作效率差?
而且,那个星期身体很不舒服
又做到傻下傻下,真的想哭

几时我才能够自己有自己的决定
不必逼自己做不愿意的事?
我只期盼简单的生活
简单的快乐
但是,好像,这些我都拥有了
只是我把他们埋藏了
为什么我不能真正的快乐?

突然发觉,原来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的叛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