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红豆冰

前几天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噢,大马中文电影有不错哦,很多人因为是阿牛执导
而对这部小品没有信心
你们错了!要看了才可以对它没信心啊,
给机会别人也给机会自己。

说说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 
说说现实生活的人情冷暖、无能为力...
说说亲情的代沟、冲撞,然后了解...
说说每个人都有自已无法跨越的横沟、矛盾、坚持
说说世上所有的不完美
因不完美而造就了更美好的缺陷美
阿牛傻傻的爱着李心洁,傻傻的画她的肖像
傻傻的保护她,傻傻的..... 
李心洁,努力的让自己变得强大,
最脆弱的时候,就是没有爸爸在身边,一直期盼
他敬仰的爸爸会回来接她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后来,她失望极了,也知道自己错了,伤害了妈妈的心。

爱情,是许多负面特质造就出来的
所以,好像初恋99%都没有好结果的嗬
爱情、幸福是能够被等待的
但是,它们的保鲜期真的能够耐吗?
它们就只有那么一瞬间的
要牢牢的捉住它。

....久久的以后....
女孩:“你怎么没告诉过我??”
男孩:“我还没准备好.... 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女孩:“.......... 你知道我等你给我回应等得心痛吗? 我以为
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男孩:“对不起... 我当时只想好好的先专心做好应该做的事”

女孩心里想,为什么他连表达都不会?为什么不说喜欢我?
就只是那么一句话而已,给我个肯定
男孩心里想,为什么她都看不到,感觉不到我只对她好,
只回她的简讯,眼里只看着她?

男生,没有办法事事兼顾,当他们有“更重要”的事要专注,如事业学业等等
他们会把爱情放旁边,甚至把事情做好后,要养好精神才有力气
想想怎么给女生惊喜、去哪玩、怎样哄女生

女生,就算再累,回到家半夜12点,一通电话聊个15分钟
也会觉得幸福。就算正在工作也会顺便想想待会儿
见男友/老公时该去哪吃饭,啊,他有点感冒,不可以吃泰国菜等等的...

男生女生对爱情的需求不同
女生不可把爱情看得太重,让自己没有安全感,
不必过于迁就男生而让自己失去自我
男生要提高爱情敏感度,不要老是认为女生应该要懂自己、体谅自己
而忽略她的情绪,需要你的关怀

呵呵呵,有任何爱情疑难杂症吗?留言给我....
=P 

P.S : *魔羯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