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个十年

那天在巴士里,经过了那个我长大的地方...
“旧街场”仿佛看见小学的自己在卖水果的三轮车前跑过,
那个胖嘟嘟的我。
看去右手边,old town 巴士站。上了中学的我,一个星期2,3天会有课外活动所以
得自己搭巴士回家。会穿着整套红色的PRS uniform。
再上了,高中,因为补习中心就在左边的店楼上,所以
前后的两排店就是我们溜达的地方。

算一算,原来我拥有了头一十年呢
真正开始懂事记忆清晰的十年。
想一想,曾经让自己感到庞大、不安的人事物
早已一点一滴的度过了
领悟到一些很大很大的...
总有一天会变得渺小而不再让你感到害怕。
要铭记于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会自己苦了自己,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 哈林-

P.S: 每晚都下雨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