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甜蜜温馨细水长流吗

下着雨呢 (几乎每次都是我回到家后才噼里啪啦的下大雨,小幸运😇

原来啊全世界都看到我们的粉红泡泡
只有我自己觉得我收得好好的
怎么演变成后来被人chok到他承认他喜欢我

昨天本来是说要去zouk的 但只有我们4个人我也感冒了
我就说取消咯
没想到永新有心的安排吃晚饭
还找到之前和Michelle庆祝生日的那件法国餐厅 - Bistro a Table
前一晚他只是开玩笑的说我们吃饭饭
他会穿一件很好看的衬衫, 我笑说那我要穿美美吗
他说可以啊 我真的当作乱聊而已
结果他们两个真的穿比较好看 哈哈哈 我就是tshirt tight jeans
后来换到去Tavern13 有好好听的live band
还好有Weijiat给了我Clarinase (后知后觉的番薯之后才问我要不要clarinase)
他点了绿色给live band
我在想他是不是想说我突然闯进了他的生活,打扰了他的寂寞
他又捣乱的一直狂叫我失恋
后来live band唱了分手快乐
我是有点伤感,这是应该的吧,7年的感情,种种的美好
那些感觉必须打包一下
比较迟一点的时候永杰给我传来信息关于netflix drama 
我没有打开来看。今早开来看时,他又recall掉了
对于这样的他,我心痛他怎么不懂得放下
不知道他要用多久时间去恢复
可,我知道我不能给他任何回复。不然,他更加放不下
而且,我的确喜欢永新
这样的内心情感纠结会让我精神衰弱
想起他说道我知道我比较慢,但是我一定有行动的
看看吧。小小期待一下


你看我的眼神像黑洞一样把我吸住,我移不开视线,我看见暖暖的爱和怜惜。
可,你为什么没有好好的抱住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