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了不小心射到的鱼儿

拖拉了那么久终于在昨天尘埃落定了
把鱼儿捉了那么久,让他有水没水的日子
他过得不好,我也不开心
因为我也必须控制住不把他变成烧鱼
但是我们又很折腾的互相爱慕
这样的关系维持了7年
多么长。我从来没有想象过我可以维持那么长的恋爱
我以为,这就是爱,就是forever love
就是终身伴侣

多么了解他是那么的温柔脆弱所以我一直不敢直言我的决定
但是,我不想再耽搁。他心里清楚我们的问题已经滚成大雪球
他一直逃避,我一直不敢说
他抱着我哭说这个这么难的决定让我来提出,他也很心痛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真的哭死了
这就是相爱但不能在一起

他走了片刻。突然,叮咚,他又回来
他愧疚,说,你用了7年等我回来,等我变成你的依靠
结果都不work
我浪费了你的青春和时间 我真的知道我错了
我ego 我procrastinate 我不懂得关心你
你要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start over吗
我深吸了一口气
我说,只要没有真的断离,我们一定不会变好,肯定不会start over 只有recycle
我们看着彼此
那一刻,我很坚定的知道我做了对的决定
他是多么的不懂爱情,不懂爱人的
更不懂得爱我
我好心疼他的无知。我更心疼我的傻。为什么没有在更早前把鱼儿放掉
对不起,我愿把那不小心射到你的箭折回插进我的心,让我来痛


几乎每一次的祷告都会有你在里面。原来我爱的你不是相伴我最后的人。
但你肯定是我前世的爱人。
22.09.2012 - 17.11.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