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纠结

接受及面对脆弱对我来讲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对别人坦诚承认脆弱
刚才翻了翻facebook的照片 看到了很多的回忆 很多甚至都忘了
唯一不同的是,那笑容,那么开心灿烂
慧思说要我还是老样子,不懂得放弃,
要我找对象时找朋友介绍比较靠谱
要我像大学时期那么开心 ♥

最近像是被启动一样,懒屁虫做起早晨瑜伽了。初衷是为了可以帮助消化系统
那个🐷样 呵呵。姐高兴就好

哭一天用3天去恢复气色。真的。太丑了。算起来已经3天了。
我没有后悔。内疚?有个人一直问我你伤心是因为内疚吗?
不是。
是觉得惋惜,为我那不服输不早点做决定的矛盾而伤心
因为这样的结果让我们两都伤心痛心

有个人在不知不觉的时候闯进我的心注入了些温暖
交谈之间若有似无。他的保安系统非常坚固
举止之间透漏关心。他的忽冷忽热让我不安
我要为我那狂野的心装保安系统 才不会如此容易中毒
细算一下吗?(姐的记忆不好)
他,在听了我说生活可以有点趣吗。隔一天带我去看屠妖节的黑风洞
  
心情是雀跃的。不敢期望什么(假的)那一瞬间你若叫我冷静别想多是不可能的事。
找回了恋爱的温度。过马路的时候手会伸过来在颈被上轻轻的推

如果一起离开他会把车开在我后面(明明就是那种会飞着回家的人)一路跟到分叉路才分开走。(这个也是因为我们用同一条路回,但,他没必要每次都这样)上一次就是因为中间我们换车道而分开。加上我心情不好没有专心开车,就在换车道时发生小意外。就是没安全感,就只想到要他在,就把他叫去警察局陪我。回想一下,他一句责备都没有只是分析和给我意见。😄 来之前还照顾我饿不饿给我买吃的,然后还可以在很短时间出现 (但是我还在guard post呢)结果他原来买了番薯 🤣 笑死我
后来呢,只要是一起离开,他就真的make sure 他在我后面护送。
他喜欢对我动动手,搓我的腰=_= ,捏我的脸,自动按摩肩膀。最近是突然间抓手 -- 锁车门,和把手好好的放在方向盘上(我开车)
几乎,我找他出来都会出现 (或者我大概暗示)
11.11 大促前天,他下午就跑去机场。我给他打包了survival pack 本来想7点的时候去他家给他然后去仓库。结果下午问他时就已经不在家。告诉他没缘啊。我睡个午觉醒来5点,他信息我说有缘因为他回家。那之前见个面吃饭。呵呵。直觉他是不必回来因为公司给他们订了酒店啊。
前天,他放工去了瑜伽然后叫我陪吃饭。让我心里甜甜。还要给我带水果,买香芒和水翁说可以给爸爸吃。呵
他会记得我胃不好,常常那句就是饿了吗
还有,很爱在话题里提及我老爸。
可是,他爱忽冷忽热。

玩了好多好多的塔罗。看了好多好多的文章关于水瓶座。心里不踏实。呵
很多时候想的是,不只是我一个
我和我那安全感

星期六晚上因为下午和lwk提了分开,心情很不好。把他叫出来陪我。本来看戏,结果坐满,就提议去喝酒。经过大钟楼我一直嚷嚷很美。所以就有了下来走走看看的小浪漫。雨后的晚上凉凉的,我们有了第一次的两人合照(在他那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