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没心

每一次都问我几时回来
每一次我都有给确实答复
甚至才一个星期或几天前才联络
我也有说是几时回来

是真的那么忙吗?不记得
还是...?
如果那么在意我回来了有没有通知的话
那是不是在分开的其中时候也应该改有时候联络呢?
我也是有错,因为我也没有做主动联络
大家各自忙各自的
我也没有自动去说几时会回来
但是,都有问了是不是应该要留个心,记住呢?

干嘛每次都说我回来没有说
要报告?
唉...我不知道.... 
我只是有感觉到,有距离了...
我并不是那种会打锣打鼓
说自己回来了的人
Im just a nobod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