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寂寞了..

最近好像有一首歌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但是副歌会唱到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觉得我寂寞了
尤其这几天,不知怎的
看到人家双对,我心里就郁闷
放眼看去,有条件的多的是
但是,就是很难要找到有感觉的

看到太多的“恐怖”例子了
夺命追魂call? 不算什么
跟踪你随时报告?不算什么
有的,精神上折磨你
跟你说,不能跟男子说话,拍照,坐隔壁
衣服要穿2,3件,包得紧紧
问你在哪里,”我在学校上课呀“
是么?我不相信! 
或者,哦,上到几点?谁坐你隔壁?

还有,分手了的,却又拖拖拉拉
每天打几次电话来”问候+关心“
有男生追要报告,然后就会听到
”那个男的不好,骗你的,你不要酱笨”
然后,受不了了,不解电话,干嘛要对
分手了的报告啊?
半夜3点多宿舍门和窗被敲打,喊叫“开门!开门!”
“你是不是XXX? 是不是有个叫XXX的住这里?”
她人在那里?他的“哥哥”找不到她“
O___O"|| 混蛋东西

现在的男人是怎么了?
心灵衰弱还是得了社会忧郁症?
种种的现实,吓死我了
我之前分手的那个,算得了什么?
还好他断得够绝,成全了我下个夏天
单身贵族,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但是,生活少了感情还是无味的
2010年的圣诞前夕,亚庇下大雨
我窝在宿舍看"The back up plan"
剧中的J.Lo 因为快过结婚年龄了都没有一个
可靠稳定的对象,无所谓
但是,她想到孩子是以后自己的依靠
所以,她决定买精液做人工孕育
结果,成功植入的当天,回家路上就遇到
真命天子了。趣事连连... 现实矛盾互相冲击
他很在意自己做了人工孕育,每次跟男友吵架
都会自己搬出”你不想要这个孩子是不是?因为不是你的“
结果,最后男友真的被气到说,好,你要分的
她的奶奶最后劝说她”你要相信人啊宝贝,你要相信从头到尾
都接受你,爱护你的人。要学会相信一个那么好的他“

觉得剧中的Zoey跟我很相似,因为我也是
很多疑又没自信,就因为那样,一直觉得身边的人会离开我
所以,一有什么不对,我就会张起身上的刺,刺伤对自己真心的人

但,现在我觉得寂寞了...
但,又如何,找不到对的人,更寂寞
感情就像是抽刀斩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