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角落的窥视者

这一阵子一直放了很多很emo的status在面书
偶尔会有朋友来comment
来去都是那几个....
呵,但是,最近却让我发现
原来,其实有很多隐形的窥视者!
TMD... 既然那么“关心” 那就应该直接comment啊
不是间接问我比较亲近的朋友
就是乱乱下assumptions X___X||| 
真是汗颜......  

现在的我,情绪一来就真的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其实就,真的很难找到一个能够触碰到心坎里的朋友
换言之,可说是”灵魂伴侣“?
呵呵,那天走着去搭校车时,突然想到
其实,我好像只需要一个伴,而且要精神和灵魂上交流的
无所谓是不是男生
O__O这个想法吓到自己了。
哈哈哈哈~就是说我也可以是同性恋耶...

其实也不能说是什么emo,情绪低落
情绪爆发.....
每当我这么的“外表正常,内里失常”时
就是我又要领悟某些事了
都是通过音乐,歌词来诠释的
就像是什么“流过的泪,留下的智慧”啊
是王力宏的歌
什么寂寞寂寞就好
是Hebe的歌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是 Mariah Carey & Whitney Houston的歌
很多很多啦....

昨天跟一个朋友聊,他也是外表easy going, 笑嘻嘻的
但,就说到,其实他也是受了心灵创伤的
我们有共同点啦,就是不喜欢不开心的气氛
就会主动努力的制造快乐给别人
看别人开心我也开心
但,当我不开心时,我就真的只会静静的
不想说话,谁来撩我就给我射
因为满脑子就只是一直在旋转的负面思绪
而且对在乎的朋友一举一动,一言一词都很在意
我也不想,但,很容易的,若他还做了不对的动作
我真的会觉得他是那样的人
可是,这也没有错。因为,平时的我太乐观了
什么都无所谓,会忽略带过别人对我不好的时候
只有在情绪边缘时才会一直想
想到发疯,但,不要来烦我,
只需要带快乐的气氛给我就好了
我想讲时就会讲

明天就回家了...
就可以好好的睡觉
因为我觉得我对他们熟了,太好了
他们就不安分了
我都没办法好好睡觉
我要看看我家的笨狗!!!
要抱着我的mickey 和 cooper!
要吃家里的饭~!喝家里的汤~!
啊!!!!
Ye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