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喜欢的开始,喜欢是爱的开始;心痛是伤心的开始,伤心是结束的时候

如果的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听我爱的CD,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为爱勇敢一次,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这般恋爱心情,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你

保护你
“这双翅膀不飞了,因为守护你最重要
“这一生一世让我保护你,就算跟世界成为敌
“当你把手紧紧放进我手里,怎能不相信世上真的有奇迹

Stand by me
“Nothing  impossible, nothing unreachable
“This love is so beautiful, so unforgettable….
“Will you stand by me? Hold on and never let me go…
“Will you stand by me? With you I know I belong.. When the story gets told…

心型圈
“我无法收敛,对你的思念,若爱有风险,我宁愿中箭
“肩并着肩 黏你 脸靠着脸,看着照片 许愿,傻笑了好几遍
“画十字在胸前,闭眼祈祷梦会实现
 “呵气在玻璃上面,画心型的圈 雾渐渐不见,
“你终于出现,听不进劝,对爱死心眼希望这趟爱情走很远… 


爱笑的眼睛
“我还不不肯相信 没有你 我的笑更美丽...
“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 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
“如果真的遇见你,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决定...


Comments

  1. Angela Zhang

    Gary

    Shayne Ward

    Jolin

    Vivian

    ReplyDelete
  2. I did research one la... Hahaha... 1st time listen 'stand by me' by Shayne Ward. Not ba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