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欺压,却无力反击

以为,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瓜葛,快解决快闪
zzzzz.....他真的不放过任何可以整我的机会
我只能说,“问题不在我身上是你神经病,心理有问题”
从一开始,自己心里的不能平衡,到一直刁难我
我都认声吞气,算了算了
我还要那么倒霉到,最后的关头
还要发生一件小插曲(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因为就是
我做得好,才会有人那样)
他就因为一路上,我都没出什么差错而无法
整我,结果,现在有机会啦
就拿着它一直不停不停的欺压
....zzz... 真的是前世欠他的咩
我做到酱辛苦,该做什么都有做到
他竟然不给我?!真的气到老娘... 
早知道,我就坚持不干
我相信他是故意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就是知道我会需要它,就故意不给我。
好,无所谓,好好的跟你讲,我需要它(其实根本就是
I deserved it! )你也不要理。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不要以为你可以一直这样下去,一定会有一天
你会跌倒得很惨... ... 或者
有一天你落在我的控制里。你死定了
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小心眼的人! 

你们啊你们... 都被他蒙蔽了
虚伪的假象


又是一个很热又很多蚊子的晚上,不能睡...
爬起来骂人。哈哈哈哈~ 
滚开,滚开!麻烦又复杂的人统统滚开... 
下次叫朋友要把眼珠挖出来
好像那个clash of the titans 的witch
拿出来看清楚,不然就真的是
千古恨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