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陪

我.... 我....我居然被说是孤独老人?!
曾几何时,我常跟一大族人出没,就被说很吵,像恐龙经过
现在却沦落的变孤独老人.... 呜呜呜。。。
有没有人陪很重要?
我的状况是,想要人陪时找不到人,想孤独自闭时却
没自己的空间。
有没有人陪真的那么重要?
几重要一下的.... 
只是我现在觉得,有时找人陪也蛮麻烦
桥时间啦,桥地点....etc... 

在library cafe吃饭蛮寂寞的,因为通常看到人家
都是一群一群人的。想想,
为什么我的学校那么少华人,而且,不团结。
cafe的虾,没有把虾的大便剔掉,><,还是妈妈比较好。哈哈哈
新时代女性
就是要酱子吧?能把自己照顾到的好好的,
漂亮、干净、整齐、工作能力效率不输男性


跟时间赛跑,很累


Issue Palestine, when will over? 



Run for our lif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