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需要被等待的


为什么会这么说?
其实是源自...
因为这个星期太忙了,衣服堆了两大桶
所以,就得用洗衣机来洗咯。
后来,把衣服拿去晒时,我却找来找去
找不到其中一只袜子,我里里外外,
走进走出,着了好~~久
就是没有。好!就依我的哲学想法呢...
就是当你越是要找它,它绝不出现
刚才,收衣服时,它果然给我“惊喜”
原来,它卡在被单里。当我折被单时,它就当当当当~
出现了。还干了。

想想,贤人说的好,
没有必要逆风而行,让自己过得那么苦
有什么事情都好,顺其自然
顺着风,顺着水,以不变应万变
静观其变。再来个,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我觉得,自己变老了
意思是,比较成熟了。我换了另一个说法。嘻嘻
一直抗拒的”责任“,当真正把它扛下来后,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有点懊恼,当初的不够成熟
让很多机会溜走了。真的。还好,我开窍了。
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在后头等我?
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我们,真的要把“如果、如果...” 都付诸于行动啊
不然就后悔莫及咯~ 
面对想要的胜利,要不畏惧的争取
面对喜欢的人,要大方的表现
面对正义,要勇敢的站出来
面对师长,绝对要敬爱,因为无论他们有多
cerewet 和难搞,肯定有你可以偷师的地方。
面对是是非非,请别多管闲事... 哈哈哈

幸福,要耐心等待、用心培养,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属于你的。



Comments

  1. Saw ur status become single... i guess you already can let go some of the thinking. Is true... happiness like a buttlefly, it keeping flying when u try to catch it. But it might stop and stay at ur hand when u stay still... =) Jia you!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