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不让你好过,是自己不懂的怎么让自己好过

咸,酸,苦,辣,甜
人生的味道就是这5种味道。
但是,为什么甜偏偏在最后?
因为只有苦尽才能尝到甘来的甜。
以上道理是谁说的? 我也不知道。哈哈。
但是,它颇具让人深思的意义。

昨甜傍晚,日文老师突然带我去
参加宴会,是个farewell party
=.= 他完全不告诉我是去Sutera Harbour 酒店,
结果,我就一身不太适合的打扮去了。
而且还是,APK 一完了就赶去。><
这是个farewell是为了日本领事馆的主席而办的
所以,宴会里的所有出席者,大多都是有地位的人
呵呵呵... 最搞笑的是我竟然不认得Timbalan naib canselor HEP & Alumni!!!!! 
聊了好久,有说有笑,我一直当他是某校的lecturer
最后还问sensei刚刚那个很健谈的印度人是谁。OMG... 
原来是 Prof. Dr. Amran..... =.= 真是 sweat 到家了。
有时候,我老妈骂我像potato一样,真是有道理。哈哈哈!
我是不是应该好好把握机会跟TNC熟一点?

本来还以为,整个宴会里不是日本人
就是白人,不然就是,不懂是哪国的人.... 就是不会有认识的人
厄.... 除了TNC 啦。竟然会遇到朋友,呵呵呵,
原来是别的日文老师,sensei Orikei,带他的学生来参加宴会
其中一位我认识。
之前,有dinner在Sutera Harbour做,朋友说不好吃,
但是,呵呵,应该是budget问题,他们选的食物不好吃吧?
昨晚,我和sensei就吃得津津有味,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不用交际,所以就好好的享受美食呗~ 
然后,还绕着外面的花园走了一圈~ 真是不错
还认识到了一位日本老伯伯,他知道我正在学日文
结果,全程对话说日文,我的妈!我会猜到大概含义但是
我没有很多的词汇来回话啊。他就一直重复、强调
要多多讲!不要怕!酱子才会变好。=P 
哭笑不得。。。哈哈哈
嘿嘿...真是感谢sensei带我这个乖学生去吃好料!还认识到
这么可爱的老伯伯,Kunii-san... 
嗯,可惜,我没有带照相机,也不好意思
把宴会里精致又超好吃的食物拍下来。
所以,没有照片可看啦~ 

对了,跆拳道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像往常一样,UMS还是总冠军。
呵呵呵,赛前赛后的功夫很多
赛前要准备很多东西,要确定很多事情,跑了很多地方
见了很多人,讲很多话,还发生很多不愉快的是,很累...
功课都落后了。赛后,就要交report咯...唉。
但是。最重要的,结果很好啊。
我对我的unit很满意,他们都很帮我。
所以,最没有出错的就是我的unit了。哈哈哈

哼~怨恨~ 居然趁着我跟别人讲话,拍这个照没叫我!!!
^O^ 这设计是我想的哦... 



UMS 的战士~ 嘿!女生都拿冠军哦... 

我和秀灵姐... 看不出吧?斯斯文文的,可以KO你哦!

哈!我的Unit - Unit Publisiti组员~ 
嘿嘿... 手臂上的logo也是我的设计哦。walaO... 不停的炫耀
哈哈哈哈。

我们和referee~ 他们在场上是铁面将军,场下却很爱开玩笑
说冷笑话。哈哈哈!我后面的Uncle还想帮我和我隔壁的牵线! =.= 

下一届,会轮到我做fighter吗?哈哈哈... 

Mr. Charles 很喜欢叫我sepanduk UMS~~ 有这么喜欢看我拿sepanduk啦?

呵呵呵... 基本上,就是这阵子好忙... 下星期二还有 
国际法律的event,我好像是司仪... >< 
就是酱的咯,太忙没去开会就会被分配到
很“好”的工作。=P 
语嫣加油!加油!加油!
Gan ba te ku da sa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