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觉得很难过.... 不知道该怎么办

以上这句话,是我这两天的感想。
真的觉得无力。
我认为有时,两个人,无论是情侣还是朋友
只要当俩人都打开心房,真诚的交流时,
才不会有莫名其妙的误会发生。
但是,这两天,
都让我遇着完全不理解你对他说的话
或,当你跟他沟通时,他会给你回答
你以为他了解你要表达的?
错,他原来根本只是敷衍你。
因为,后来,某些事情发生时,他会回来找你。
结果,我才知道原来他什么都没有听进去。
回来后,我难过得,把过去种种通通重播
又哭了... 虽然很傻。没办法。

今天也是这样。我真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我不是在骂他或什么。只是,想要他不要想法这么偏激。
不要一直觉得别人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在针对他
没有人说他不对,只是以事论事。
总之,整个谈话下来,就是说白是白不对,说黑是黑也不对

你们到底懂不懂?你们都是我在乎的人,你们再这样下去
发疯的是我!
为什么要把那些简单的事情复杂化?然后搞到自己神经衰弱?
为什么只用自己的尺去衡量别人?
你们会不会照顾别人的心?
我很没有要过新年的心情。不想回去了。
Assignment多到鬼酱,还有group work
还有midterm,还要卖东西,更还有field trip...
我真的忙和烦自己的事情都来不及了。
不要再加注你们的负面能量给我了。
拜托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白痴... 什么都不懂,不知道,不了解
每天开开心心的捉虫...玩泥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