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年咯~ 老虎来咯~

大虎,小虎
傻傻分不清楚~
满脸泥土,失败的被俘虏~
下星期三我就要回KL咯~时间过得真是快... 哈哈哈!
 不过,要过年的那个星期也开始忙死咯...开始midterm啦。
然后,过年,当然啦,assignment肯定没办法做了啦....
然后,回来5天,又再去KL,Field trip~~~ 真是喜悲交错啊。
喜,因为IR第一次有field trip是全班都得去的,而且一去就6天。
真是KL游啊... 悲,回来要作报告,爽到~
好啦...3月份,什么assignment due date 啊... 国际法律的活动啊,
APK 买卖啊...全部一次过集中在3月。人生真美好~ X_X
还没喘过气来,4月就到了,考final exam,再来个short sem(不肯定).......
我的大二就是这样过完了。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咩?没有,没有... 还有大三啊。要想论文该做什么题目咯....
天啊...马不停蹄,赶赶赶~

         在我们20岁之前,我们什么事情都请教爸妈,有什么问题爸妈都会一手包办。
然而,我们则在叛逆时期时,就常会闹,会想要自己做决定,
想要自己决定自己想要或不想要的事情。非常排斥爸妈插手自己的事。
然而.... 当自己长大了,爸妈不管了,当然啦,在刚开始时,会满爽的咯,
但是,逐渐的,会开始知道有很多问题,不是爸妈可以帮你解决的。
自己的人生要怎么过,自己要想好。也因为,长大了,
自己经历的,不再只是从爸妈的教诲、老师的教诲、朋友互相影响而来的了。
不再那么单纯了。而是,从20岁以后的环境,看到,听到,学到的。

我从不觉得自己是温室里的花,因为,妈妈从小对我都很严格。
只是,她的高压式管教方式,让我喘不过气。所以,我老爱和她唱反调。
因为,我有时觉得,
她想要我学会谦虚却利用那种有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我的错的方式。
我觉得太受伤了。可是现在,却开始觉得,她给我的那些挫折,
我现在在这里也有一直在经历。背叛、欺骗、佯装.... 都有。
嗯... 我该觉得庆幸因为我已经很早就尝过那种味道?
可是...那不一样的。不一样。
现在,我真的才觉得,我长大的环境是那么的平安。呵呵呵。没有豺狼。
我一直都天真的觉得只要你对别人真心,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真心。
我现在真觉得迷茫了。人性,是什么?嫉妒心真的很可怕。

我太渺小了。我不懂可以做些什么。才可以把现在的状况改变。很无能为力。
“念转,运就转”但是,只有我一个人的话,要怎么办呢?
我真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世上,我学不会奸诈。我的想法,跟大部分人都不一样。
如果我是火星来的,只是不小心迷失在地球,
同伴们!我在这里!!快点带我离开这里!!!!地球有怪兽!!X_X

*厚厚的手,有点茧,粗粗的,把我的手满满的包起来,温暖了心*

新年要先祝福大家,一定要身体健康,心情常保愉快,事事顺心。






Comments

  1. Oh. Go to KL again? Hahaha... That is ur university life. It will b ur precious memories. Something that u can think n recall when u are old... Hahaha... Jia You and Hope 2 c u soon. take care ya... Ya... may b we can think like this. People jealous of you because you have something that they don have or they want to have. Sometime I will jealous someone too. Wish u have a good new yea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