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下雨,要冷死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连续一直下雨,太冷了。心情不太好。
在这里一年多了,经过那么多的下雨天,这次却是头一次受不了冷水。
煮热水洗澡!呵呵呵......

我今天的心情不错啊。可是刚才我housemate却一直说我今天有问题。
结果,本来好好的,我们聊着聊着,我就真的变得怪了。哈哈哈
可以怎样?哦!对了,今早她带来消息,说他的钱包不见了。哈哈哈哈!
我笑不停,不是因为觉得他活该,而是,好像她带来的这个消息,我的反应应该是这样
幸灾乐祸的笑。呵呵呵... 可是,我只觉得,哦!不见钱包噢... 应该能找回,
他就是那种“大头虾”的人,东西随便乱放,总让后面的人帮他收拾。
总认为他的朋友,或谁谁谁一定会帮他“置手尾”。

跟“海豚”讲话真的有时觉得被他打了“两巴掌”。哈哈哈... 这里是指,
他说话真的会被他炸到够够力。而且是地雷型的,无法预测,五雷轰顶。
跟不同种类的人说话,可以训练说话艺术。呵呵呵。斗智。

今天shopping得很爽... 花钱花得很爽。>
才是对开心又满足!然后,晚餐简单、便宜又好吃!吃饱饱,心情好。^O^
今天算是lucky day 吧?上tutorial,也拿到lucky No.1,
1st and lucky presentation for next week。

对了!我的天..... Pn.Marja 居然说,你们的soalan tutorial 给我用2张A4纸做好下个星期交给我
我会把最好的答案给予奖赏!奖赏是~~ RM100!!!! 班上一阵喧哗。
我想,大家会为了RM100而打架吧。T.T
可是,这一笔钱,满好用的咧....哈哈哈哈!lecturer 真是的.....

呵~好累。最后,我还是选择European Union, 我相信,只要相信,一定能做到。
人的潜能,可能一生人都没有真正发挥到,所以就好好发挥吧。我相信我能handle, 10 个journal而已嘛... present in orale 而已嘛...
God want us to be warrior not worri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