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忧伤

最近都睡不好,一直乱发梦.... =.=
有压力?目前应该就只有学业哪方面吧。
有2科elective program 只能选一科,其中一科我比较有兴趣但是很重,很难
另外一科则没那么有兴趣,但是比较容易。好烦...
因为,其他的科目都很重,所以在有的选择的时候,就会比较倾向
选一科容易的,可是心里又怪不舒服的,因为他是我的favourite lecturer. ><
哈哈哈... 好像选老公都没有酱难..

我是个怪人.... 很多时候,会自己跟自己“打架”,就想不通。
不安全感常常袭击我,然后又笨笨,我真的很笨。
 很笨,很笨,很笨

从心里发出的快乐,没那么难。
但是,偶尔就会偷偷溜走,让忧伤跑出来。
难。我该怎么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