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面君一次

难以形容的感觉                                  天气炎热的初十

周末应约去了怡保见面
这安排早在年初二便做好了,但就是情绪起起伏伏
不是他就是我
他呢就小气我不来或者想到我也许有突发状况不能来
我呢就其实也只是月经PMS累和情绪多变而已
星期四晚上本来好好的撒娇讨哄,结果他哄一下却开始讲我了
我一气之下就挂电话,然后他就说“你还真不当我是人”(表达的应该是他觉得不被尊重)
然后我就一大串的写了为什么我挂电话和不开心
我只是想要他说些好听的哄哄我不要一下子就翻脸
还说了他没有包容我
结果呢
他就又跑出来给我打电话,这次,真的退让包容到底,把我气鼓鼓的腮给化开了
现在我想想这个男生。是真的那么爱我吗?我又在怀疑了

他现在印度,我们保持联络,中间还给我视频看印度的卖花市场
期间他给我发了首歌“山楂树之恋“,歌好听歌词也好
原唱其实是男的,难怪歌词里面有保持你的少女心... 跟你生个孩子围着你团团转
我就说怎么女生唱男生心声
他回我
永新的心声
然就语嫣唱😂
呵,我就说里面其中的歌词
”你想要个孩子?“
他说”你可以生吗?“ 哈哈哈!我有点会错意,什么说我不能生
我又不知道
然他快快理清”我是说,你要帮我生吗?“
他就是这样。用玩笑说真心话
嘿嘿 好像我很了那样

给他写了卡片,送了一对无线耳机
看起来他挺喜欢,虽然面无表情的
但是我写的东西他跟我一句一句对,还要解释呀什么的😒
现在他都爱叫我baby。天啊 不能顶

跟你在一起相处永远觉得不够
希望这是一直不会转变的热恋期
跟你在一起觉得踏实幸福
的确会觉得相见恨晚
没关系
终于等到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