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 怎么了

好天气 好心情                   情人节之后

“进入30很美好。因为这个时候的自己是成熟的,
经济独立的,有能力为自己负责的”
他说:好乐观,勇敢,自信
我说:不然?可以选择的当下 难道你要悲观而过?60岁还很远,要给自己打气

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虽然我经历的不是什么大起大落
但是也足够让我有所领悟了
拥有自由和自主权 已经很好了 试问世上有多少人身不由己
尤其是女性 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有个聪明绝顶又美貌的女子
因为身在的国度,社会信仰和判断 social beliefs & judgement
而无法接受高等教育,不允许自由言论,排位在男人之后
被视为性工具或者生育工具,男人的奴隶
多莫的可怕又委屈
想到这种种 我深深的对我拥有的身心自由感到感恩

无论是什么状况,我们很容易偏向自哀自怜,只看得到自己没有的
只感觉得到自己黑暗 而不选择走多一步找寻那一丝光线来照耀自己

不想面对黑暗,那就转过身面对阳光,让影子在自己背后

我是真的自信还是天真?这是一线之差 只有体验之后才会知道吧

最讨厌听到的顺其自然规律在近来让我体会到了它的力量
理清之后其实我真正讨厌的是别人在耽搁了必须要做的事情把顺其自然当借口
我现在懂得欣赏顺其自然了
急  ·  不来
慢  ·  来
他说,我们的恋情发展是很自然的啊,就是顺其自然啊
我想想,也好像是。谁也没有多做,没有勉强
这样感觉踏实因为彼此的步伐一致

回归现实,尽管谈感情是两人的事,但是若长久走下去就会涉及更广的社交圈子
比如说彼此的家人圈,在不同的性格生活方式,要怎么协调达成和睦共处
对于长辈的expectation要怎么balance而不至于为难自己,难为他们

我向往温馨信任度高的爱情。我要嫁给爱情。
我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共享这一份喜悦
虽说长久之后的感情会变亲情
我仍希望couple两的仍然是爱情,有激情,有点占有欲
才会是男女之爱啊

郁金香,完美的爱 【前提是他送的是那个兔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