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是精神与心灵的支柱

所说的信仰不一定指的是宗教
宗教不等于信仰
信仰可以时候你相信某个理论
某个方向;某个人所说的一番话
或者自己对某件事情的见解
当然,因为人再怎么厉害也是觉得自己只是人
唯有把信仰的对象换成神
而不是自己
但,我觉得,其实真正的信仰是自己
就算别人怎么说那个宗教很好
最后的决定人还是自己,自己选者相信还是怀疑
所以,我说,人其实相信自己
再把自己希望的,放在一个自认为高高在上
而神圣的宗教
有点逃避;因为成功时,就会说:多谢宗教的保佑
若失败时,就会说:可能是自己无缘,宗教没有保佑,自己不够诚恳
比较乐观的,就会说:可能是上天给自己的难题,
因为命是自己努力,运却是天给的

直觉
这东西很妙
他是感觉+累计经验的结果
一个人细心的分析了解,加上累计的经验
就会产生直觉
但,有时准,有时不完全准
因为,人类啊,是多元化的个体
永远都那么的有创意

最近被问了一个问题
有想过,有plan过自己5年后、10年后会是怎样的人吗?
会在哪里,在干什么?
有空时想想呗... 

我不敢很笃定的说自己有着坚定的宗教信仰
但是,我坚定自己有信仰
它支持我的精神与心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