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常

不知不觉回来KK第三天了
离开MTSB第二个星期了
我偶尔会跟熟了的朋友聊说
会不会想到自己会这一分钟正在努力活着
下一分钟可能吃个意大利面哽死了?
呵...这只是个很粗糙的比喻
还记得,我那天在跟一位朋友吃午餐时
我说到了人真的很化学的事情
他说我想太多。不要一直想不好的事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念头?
因为,我看过了蛮多的生离死别
虽然,真正发生在我身上的并没有。
都是身边的朋友的朋友.... 或者很不熟的朋友
但,这次,是我的朋友/同事
虽说不是那么的熟,但是他年纪小我一年
人长得胖胖,有点笨笨,说话有点不清楚
常常傻笑,因为自己长相不太好
还没谈过恋爱,单亲家庭,身为老大
自然而然成为家里的栋梁了
带着两个还不懂事的弟弟
妈妈因为父亲不在了,所以一直有工作
当然,会比较憔悴,之前一阵子还发生了意外受伤了
他就不让妈妈再出去工作
自己呢,因为工作不够好,而且,这份工很忙
几乎天天加班,然而,他虽抱怨,但是自得其乐
因为,有OT拿。钱要来买车,买楼,养家,老婆本
知道自己头脑不灵光所以常常被骂
但是,知错能改,呵..只是比较慢啦。
真的真的,有进步,还梳头发,穿衣塞衣服
努力工作。

我心里很难过
之前觉得他还蛮烦的,可以正在埋头苦干时
问我:Amanda,你喜欢吃ice cream吗?
Amanda,你看动画片的吗?
Amanda,你喜欢韩国歌吗?
Amanda~Amanda~Amanda~
我并没有讨厌他,只是知道他还很小孩子
我要离开公司时,他知道我不会给他电话号码
还跑去跟我上司拿,打来问我
Amanda~ 那个 N97的新板你放在那里?
我还笑,哇老耶,被你拿到电话了,
但是,这是他唯一一次打给我了...
因为Logistic真的太忙了,我们都有点欺负他,
都是我们全部先吃过午饭才到他吃
找他帮忙很少会被拒绝
我还没试过自己认识的人,还蛮接近的
离开我了
我不会一直哭不停,很伤心
但是,我一想起,他诚恳的说
Amanda~ 你会忘记我吗?你从沙巴回来会探望我们吧?
我笑笑说,我回来时可能是明年了
你们还在的吗?他说,我一定会在的
你不要忘记我哦。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心酸,泪水就会停不住
离开公司后几天,我回到公司,见到他
他还说有你的电话了,会有时打给你的哦,不要不接哦
呵呵,虽然你是“问题少男”,我不会不接的,
不过还是老样子会zat你... 

你这么孝顺妈妈,心肠那么好
下次再做人时,一定是个大帅哥,又很善良
很过妹妹让你追,喜欢你。 
我当然不会忘记你,不会.....

想想,虽然这么年轻就去了
也未尝不是好事,不用再受苦
而且,至少不是痛苦的离去。
悼念你 — Kaw Loo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