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没有永远的

刚看了世界杯8强进4强第2场
阿根廷vs德国
妈的!我朋友说很假,阿根廷放水
我还不信,因为有看到他们很认真卖力的在踢
但是,后来觉得是那个goalkeeper很
"chiak sai" 的咯。怎么可能会挡不到球???
>.< 好感慨...... 我的意大利输了
接下来到我的巴西,亲爱的卡卡输了~
连阿根廷那么强也是....>.
sad~~~~ 
所以...只能说风水轮流转

今天应该是跑街的日子
但是,哪里都没去,然后,傍晚就帮朋友
去每个朋友家拿签名与祝福语,因为我和他
计划了做个生日惊喜给我的姐妹,他的女朋友
但是....从这件小事也看到了,“朋友”
有心跟没有心的

最近也听过一个朋友说
因为对于一个朋友的记忆还停留在小学
以为他还是一样好,没变
结果,纯情的被骗钱和感情了
所以,人,是会随着环境而改变的
不,就算你跟他常常在一起
但是,要变,也是一瞬间的事情

我依然坚持我的信念:
说的永远没有永远,活在当下
当那个人是好的时候请珍惜以及记住他的好
因为,有可能下一刻,他就变了
而,他的坏也不是永远的
呵呵
念了国际关系,看多了很多theory
尤其是政治哲学这门,原来很过很伟大的哲学家
都是政治家,因为他们要tackle人,很厉害的人
所以,他们的想法也很前卫,而且超twist 的但是又很有道理
就像是,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为什么,2个不同的个体可以走在一起?叫做朋友?
因为,他们有共同的目标/喜好/观念
但是,当他们的interest不一样时,就会变成敌人了
反之,当两个敌人因为同一个目标,就是说他们共同讨厌
一个目标,因为这样而撮合了他们的合作
那,一瞬间,他们同一阵线,成了朋友
当然,这是政治哲学的角度
现实中也有完全没有利益关系也能淘心掏肺的朋友
这个嘛....将会是我这一生在追求的吧.... 

我好朋友说我,你的脾气收敛很多了耶
是吗?也对,以前的我是名副其实的河东狮吼,真的很凶
现在?我还是会很凶,但是,我知道该如何收放了
没有永远愚笨的人,只有不愿变聪明而已
我很羡慕别人,那么容易就交到诚恳的朋友
我是群体动物,我也喜欢群体
但是,我常常会交到复杂的朋友
利用,找笨,心机

之前,我超相信“缘”这个字
然后盲目到,让它伤害自己,其实,不是缘的错
是自己没有看清缘带来的讯息
没关系。我只会说,谢谢你给我带来那么重要的一课
让我知道,我的心其实是清澈的,我的感觉是真实
不可以让情绪带领我,不可以用眼睛看
是用心去感受

相信: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是有缘由的
相信:每一个人,在炫耀他的威风时同时也在掩盖他的自卑
相信:你并没有爱得很深,而是每一次爱一个人将会让你学会爱的越来越深
至少,懂得先爱自己。

下星期日,就要回去沙巴继续念书了
真的会很想念KL,我热爱KL!!!
我的朋友们都在这里,做工期间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丰富了我,呵呵呵~
我会想念你们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