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

不能告诉你,因为,说了,你也不能真的明白、感受到。只能在这里,用文字表达。傻傻的…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付出了多少,付出,有得衡量的吗?


我并不想用“欠”,这个字眼来形容,因为我不觉得自己欠你,因为,我不会还你。而是,为你一直付出,付出給你,你想要的。让你想要在累时,依赖在我身上,耍赖、撒娇,像个小孩;让你,把你真正的情绪都只让我看见(虽然我不喜欢,因为你会很凶,也不讲理);让你专心去做你要做的事情(虽然我也会不喜欢,因为你会把我晾在一旁)

我真的很想念你… … 不要你离开我。只想一直相信,你只是暂时没办法理清自己的问题,或者面对我们之间的问题,而不是,用冷暴力,来惩罚我。

我不能相信,你会用冷暴力来让我屈服,用冷暴力来逼喜欢你的人说要离开你。我决不相信。

看了好多文章,都说,金牛座的人一旦做了决定就决不回头。那么,你想好了吗?做好了决定给吗?你不说就是你的决定?然后,头也不回?你不是这样的人,我相信。但是,好矛盾,好挣扎。看到你一点都不想理我,看我。我的心就痛… 更不确定,我所相信的会不会是我自己的傻?

不管别人怎么看,不管别人怎么说,不管值不值得,我只知道,我要和你在一起。我们的心相爱,在一起,就能够解决所有的问题。你不认同吗?为什么非要把外在是事情扯进我们之前,让彼此的心都乱了。

但是… 我已感觉不到你的心了。你的心,装了什么?我害怕装了另一个女生,我更害怕,我不在里面。我们吵架,我问你“你心里还有我吗?”,或许真的男女有别吧。你说“如果心里没有你,就不会为你做这么多,不会因为你而生气。”可…有时,真的,没必要生气的啊。你怎么那么爱生气?

又看了一篇文章,“对不起”并不是说说而已… 对不起可以是一个承诺。

相信爱情但不迷信爱情。

我还是相信,爱情会有美好的结局。但,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迷信我们之间的爱情。若,你不爱了,请告诉我。别让我苦苦等待… 等到心都撕裂、败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