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是个复杂的人

 天晴阳光普照,热                                                             心情有点冷和灰,失望感


思绪里来来回回的像是有一个正于负的自己在辩论

不,还有一个是哲学系的自己

又是一个睡不好的一晚

是不是真的,他带给我压迫感?

感觉失望,心里空空的,最近都不太开心

沟通真的很重要

嗯 其实最主要的是两人都觉得沟通是重要的那才有效
有点安慰  刚才他就在房门外来踱步 我们眼神交汇 然后他就娓娓道来

我也告诉他我的感觉和行为的种种

他知道我有不安全感的问题,他也做了很多的事情来给我安全感
但我还是不够信任
我需要的是心灵上 情绪上的安抚 是..的确比较难搞 我也清楚 但这也是我需要的

把话说开 心里就不那么纠结了
我不期望完美  我只希望他可以聆听和给予安抚
不安全感这档事不是3天2夜就解决的了

话说回来,我们都重视这感情 我们是有信任的
只是不懂得适时的向对方敞开心房说心里话

我感恩有一个愿意与我对话的男孩

P/S: 他说很多男孩是不愿意同居的,你知道吗?因为没有自由和自己的空间。我们住在一起1年了。你还不够信任...

嗯 换位思考也很重要

几天后就过年了,这次是我主持的团圆饭,还要借用他的家。呵
其实我心底是有点想要他们老人家看看我住的地方。我也想看看他的想法。
有点心机鬼是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