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goes on 活着的人要好好地过

哀悼的心情               


震撼的消息
失去曾经非常亲密的朋友
情侣就是曾经亲密爱人到陌生路人
我心里的罪恶感重到我受不了
消化不良,头疼,睡不好,心里莫名害怕
总的来说,就是我没有把这事情好好的放下过
从分手到进入一段新的恋情
我都没放过我自己
没有沉淀

我觉得我亏欠了周围的人的期待
他们会怪罪于我是这感情的杀手
是的。我是非常抱歉在那种时候才决定分手

我承认,我变了
其实不管是不是因为Lazada或者很多的exposure
内心里,我是个求变求新的人
我追求有能力独立的人 不要过得困苦,也不必过得奢侈
我不太计较得失。我在乎理解,合拍,舒服安定的过日子
我想了想
我最后其实会逃婚吧 -- 我不想这种鸟事情发生。
所以我想我最后还是会制造一些事情来闹分手的
因为我已经变心了
变心 - 不一定是指爱上别人,而是改变原来对某人、某事所持有的心意

我希望我和他都放下心里对对方的爱恨情仇。
只记住我们7年里共度的美好事情
太多太多的情绪和吵架已经是过去了
没有必要执着让自己不好过
离开的人,要move on,跟随他的妈妈念佛。如愿的话可以马上成佛,不然就祈求再成人学习佛法成为更好的人
还在的人,要move on,因为经历了这些痛,要好好的生活,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因为Life Goes On
愿你像你所说的"die with memories, not with dream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