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无常 所以平常心

年末的下雨天        心情轻松平常


非常赶迫的结束了farewell, 离别了Lazada, 然后飞奔回家打包行李再赶往机场
都在同一天

郁闷吗?不舍吗?的确是有的。就这样,3年的点滴,就在短短一个月里

丢信--> 老板的无意义挽留--> 无所谓的工作交接--> Last Day

订购午餐在公司茶水间享用着美好平静的一刻
平常心对待人情冷暖 * 没有谁不能失去谁 * 更没有谁舍不得谁

虽说我得到的新工作,高收入并且工作范围也是我要的
但就是有点莫名奇怪高兴不起来 好想对于工作疲乏了
好想只呆在家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打扫,看电影,写写东西也好...
感觉Lazada掏空了我 都没有好好的跟自己相处

庆幸的是不必带着有点遗憾的心情emo就可以接着迎接旅程

我们去槟城和吉打玩玩,过我们的一周年和圣诞节(倒觉得是诱饵去见家长的)
他乐得~咯咯笑不停
说是把你带回家了

嗯 fair enough 啦 都一年了
见见面深入了解一下

牛场水果园 - 看葡萄


我爱的稻田


喔,也见了他的老同学们,很齐全的圣诞大餐耶!


我们的圣诞夜约会- 海陆大餐

呵 想问我面见所谓的未来家婆家公怎么样吗?
我的心理建设做得蛮到位的
他的家人亲切啊,姐姐准备好房间- 铺好床,放好吹风筒,
甚至洗干净宝马给我们溜达溜达用;父母的话,因为他们年纪已经很大了
我会平常心看待- 就是有代沟以及会有喜好方面的不一样
(指的是小儿子的女朋友应该是怎样会有自己的喜好和想法)
是没什么话聊,至少没有看到不好的脸色。呵
其他的,没什么特别感觉喔
因为语言沟通不良(他们家人飞福建话) 有融入不了的问题
就没关系啊,见多两次会有话聊的

这次北马之旅,我感觉好想卸下了一个包袱
纯粹的放松,做自己,吃吃喝喝,听听家人们的闲聊
虽然我没有机会加入话题,但是我感觉他们是包容的

可能是自我感觉良好
但是想positive总好过negative

槟城- 观音亭
他点了个灯写我和他的名字


观望整个槟岛 - 是个值得纪念的照片


年末小旅先告一段落

应该来个自我反思并写下明年要达到的目标

It's alright to feel low, to feel lost, and feel bad. But make sure you take it as a break and then bounce back strong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