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思

 头疼 心情平静 有点情绪敏感

十月的这两个星期过的飞快,想起我在画calendar告诉V我会有多忙好像才昨天的事情一样。
转眼间就过了,就到了十月底了。

我心里一直有疑惑。对很多事情没有信心。

对于事业,我越干越没劲,我理解一家企业到了一定规模的时候是有必要重整架构的。但是并没有做到上下一致。只有高层所谓的最终决定,为了大方向好。但实际上要怎么实行,怎么让员工对于企业的方案有信心并且达到同心协力的支持大方向。等等的。都没有确定的指引。丢了一个指令下来 就让中层管理去figure yourself... 期望你是个Manager就得像神一般的can do magic can make a difference 然后给你个👍 最多在年中回顾给你个3.75

我已对公司的价值观不一致了。价值观很好,但是公司的经营模式太洗脑并且是要员工以生命来工作。好革命主义。


对于感情我也很敏感+没安全感

渐渐的我清楚是我自己的情绪我必须安抚自己 因为无论旁人怎么给都不会填满的
有时候我在想我的确会sabotage自己的感情
不安全感的破坏力很大

因为疫情关系活动范围限制,人与人的交流亦被限制
我想我的压力就是来自于这吧
没有了旅行,没有了社交(社交距离)
一直宅在家见food panda / grab delivery guy 还多过朋友

啊~ 这何时了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