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繁华都市与宁静小镇

四个字
心境开阔
呵呵!山打根之旅,让我感觉温暖
大自然终能让我有正面能量
随时随地都能接触到海呀~山呀~
真的,我整个人都松了
脑子完全把烦的事情先抛诸脑后
现在回来了,再慢慢的理清吧

我出生在大城市,面对太多人情冷暖了
来到沙巴州是命运的安排吧
虽然是因为某一时刻我真的很想逃离
所以才选择这里
但是,冥冥中是安排来的..呵呵
这里很不一样的文化人情
融化了我,让我的视野与思维更辽阔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这里

山打根,是个好地方
这里,我发觉了一样事,
就是很多华人会娶印尼老婆
我的几个朋友都是... 他们都是基督教徒
很温暖、很亲切
这次住的朋友的家,妈妈也是印尼人
可是很厉害,很会煮华人菜,会说客家话喔!
呵呵呵,感恩,感谢他们一家人的款待~ 
还有,一位导游,从我大一时就邀请我去山打根
结果,一直到现在大三了才去到。哈哈哈!
好喜欢这里哦.... 

我长大在城市
我生活在小镇
看到各种不同的你们
坐在去山打根城市的公共巴士
我在想吉隆坡的公共交通真的方便
走在吉隆坡的路上
我在想沙巴的蓝天碧云
我珍惜我拥有的

我好开心
不害怕一个人了
因为有你们 

没有什么再重要过
希望我亲爱的你们和爸妈
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