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心事

嗯... 回老家后都没有写过东西咧.. 就这样2009年进入尾声了。
可以说是多灾多难吗?哈哈哈...因为2012的电影影响。上半年和下半年差别很大。嗯。
只剩下好像被骗的感觉。=P 想逃避现实,不想长大。

回顾一下,我其实很幸运啦... 没啥大事件发生,只是老爱生病。=.=一定是之前说得某人多,结果现在病从口入。2009,真是一个戏剧化的一年,朋友间离离合合,情侣间也是分分合合,落差很大。希望,成绩不要有太大落差,本小姐心脏负担不起啦.. 我的心脏已经穿洞了。

今天练琴时,弹了很久没弹的“梦中的婚礼”,2年前弹是充满幻想、很童话的,
现在的感觉比较踏实了,很舍不得,有点激动。生活还是得move forward,我的字典里是没有move backward的。除了,驾车要退车。哈哈哈。偶尔,心还是隐隐作痛;偶尔,还是发发梦,我们会和好;偶尔,会沉溺在忧郁不能自拔。但是,都只是偶尔。过了就过了。
我的敌人永远是我自己。

可是,最近却多了两个小人,可能是看我过得太安逸了,作怪!智慧牙!
我的天!牙齿下排分别两边都长着智慧牙,一个早在多年前被证实是“难产”的了,
可是,当时嫌手术费贵(rm500)然后,吃药后消肿了、不疼了。就又不理它了。
结果,现在,另一颗又要长出来了。那天去看牙医,他说另一颗也是“难产”,我的天!
杀了我吧!现在起价了,rm800! =.=||| 很想死....
问牙医,两颗一起动手术行吗?行!那么,有便宜一点吗?嗯,会啦,会扣一点。噢..一点哦...
@.@||| rm1600 我可以交一学期的学费,还有剩咧~ >< 真歹命。

星期日和阿亮他们去了shah alam的农业公园,呵呵呵,去踏脚车。我说我不会,他们说会载我。结果,哪里的脚车都不能载人的。=.=哈哈哈哈!我是个标准的城市女孩,啥米都不会。没关系,我都在UMS练了一双很能走路的腿了。追在你们后面咯... 还算你们有人性,不时因为山路太陡了,就下来推脚车陪我走。哈哈哈哈~ blek!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都没有一直问我不开心的事。生活就这样,很简单,简单的开心。可以因为,我说了个冷笑话,你们都气得一直笑、一直骂我。哈哈哈哈,在你们面前我不必伪装。虽然,你们又是也蛮机车的。哈哈哈!

在回来KL之前,UMS的朋友们帮我提早庆祝生日了。感谢你们。我们都玩疯了,以后不敢再去那间secret recipe 了啦!呵呵呵... 希望,生日愿望会实现。蛮多的:要坚强些,要再更独立些(独生女还能怎样再独立些?别变成孤独就好),要保持正面思想不沮丧,要学会游泳,要学会骑脚车(XD!),要对自己更有信心,要对朋友更好,要控制因为性急而爆发的臭脾气,不要好高骛远因为美好的有时就在身边,要懂得珍惜现在,要把多余的爱心给予需要的人、动物,要变漂亮! 呃...其实更希望变高!哈哈哈哈!要把钢琴练好,再考好!然后就可以学小提琴 =P,最后...哈哈哈!不要假假,我还要谈恋爱,从哪里仆街就从哪里爬起来!
那天看到一句“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好有意思!分享给朋友后,就变成“喜欢是法喜充满,爱是法喜永恒”哈!又是另一种领悟了。想起了以前F5念的莎士比亚的 “Sonnet 18", 文学即文字,可以把美与爱永存,甚至延至下一代、下一代再下一代...  又联想到最近很火红的 Twilight,好羡慕女主角有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帅哥型男对她那么死心塌地。而她,也很敢爱敢恨。呵呵呵。人,到底可以为爱做到什么程度?牺牲到什么程度?

从不认为自己是好人,但是也拒绝成为坏人。有点迷惘,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态度来生活。
什么对我来说最重要,和平?心灵的充实很重要,再来便是金钱,虽不是万能,但没了它你就变无能!再来就是想要飞翔的愿望。想遨游全世界。呵呵呵呵。然后,艳遇一下。
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每个国家一个男朋友。哈哈哈哈!一脚踏多船已不再是男生的权利了。

=.= 该睡了,因为已经开始发梦了。嗯。世界要和平。


Comments

  1. Rm1600 for both teeth? how r u now? Hahaha...

    ReplyDelete
  2. >< 1 teeth rm800, 2 ma rm1600 lo.. dat day doctor gave medicine, ok liao, bt nt yet go for surgery... very expensive!!!

    ReplyDelete
  3. em... but that is for your health. THose money can't sav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