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开了好几次都不懂怎么落笔
发生的很多很快
大促12月14日时我真的好生气跟他闹
我在意他为什么跟家人直接否认没有女朋友;
我在意他看见一件红格子衬衫然后开心因为忆起以前跟女友还是朋友的时候
我就给他生气,还倔强的下ultimatum,要不要给肯定
他那时每天都报到ewtp,我都见不到他
16日晚放工开车途中,他给我发信息问放工了吗,晚餐怎样解决
(我家里又没有人给我烧饭,还能怎样?他明知顾问?)
所以我先回到家,他来接我,我们去吃瓦煲鸡饭
送我回家找到一个角落停车位 ,我们又聊开...
旁敲侧捶的他还是犹豫的停顿。我心里想的就是啊,算了,就这样吧
可能他放两个月假回来才看看怎么吧 (其实感觉上我要放弃了)
结果,我讨抱的时候他竟然嗅我颈间然后亲吻,
我不讨厌因为那感觉是温柔的疼惜
然后他吻了我。好长好长的吻。他吻的时候拉着我的左手十指紧扣
我们缓慢而深情的吻对方
结束后,我只知道我脑袋是完全瘫痪的状态,我什么都想不到
他笑我,拥抱我,我说发生什么事了
他笑说你刚才真的在睡觉啊?我说不是,但是什么回事儿?
一如往常,他说些没重点的话,我也忘了。他就拉着我的手,然后回问我你觉得?
我说你不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是不知道?不是不要逼我?
我就是要他自己讲。magic word please
他说了,你之前不是写了很多给我,我都有看,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看,
他说我们做男女朋友。呵,还补充一句本来想说我们试试做男女朋友
但又觉得不好,那就我们做男女朋友
我的心啊... 不会形容,开心高兴已经不能比喻了
后来我们又再接吻。他捧着我的脸,好珍惜的感觉。
我只知道我融化了

后来几天我们都在适应这个变化。还有些小插曲。就是生气气啊,因为我开玩笑提起他以前对前女友动手。
(玩了个占卜,说他最放不下就是以前的感情因为觉得自己的错而造成恋情失败)
刚好当晚下雨我撒娇说你就载我回,然后明天载我上班
结果因为他纠结就不开心了一下下
20日早上,他还是玻璃心跟我闹小孩脾气,我想哄他,就伸手想动动他拉拉他
他竟然给我甩手说不要动我。我超级不喜欢这句话。之前他也又说过,我已经心里很不舒服了。这次因为他闹脾气又来。我火大,我说好这是你说的,以后都不会动你。
当然,老娘是真的生气,若不是已经在公司附近,我一定说你给我停车我不要跟你共处一室。他不敢跟我说话。到了公司我也帅气下车拿东西就走。他默默走在旁边回头看一看我。我的脸应该是包青天吧。
命运弄人,我以为我的星期五和周末就寂寞寂寞吧,因为我不爽啊。
结果,公司的圣诞派对交换礼物的随机抽名,我竟然抽到他 =___="
真是史上最强。他开心得开花似的... 因为拿到我的礼物而且是薄棉被
就这样,我们的僵局就打破了。
他跟joan开心的讲,她说命中注定啊,他接我爱你 😂
当晚放工后,我和团队去brew house 喝酒 farewell Sara
他和他团队去唱K
期间我们间隔的聊,说要给他抱抱,我也再提我早上真的很生气。
他说“想你。不要你生气气” 我说要怎么消气
喜欢我吗?他说喜欢但不要骂我,我伤心
我问你要妈妈,姐姐还是女朋友?
*没有耽搁的回复* 女朋友。他说有时没那么自信。你能接受我吗
他说可以见你吗?我想要抱抱 *喝醉了~*
结果我们停泊在一处,跑去后座聊抱吻到6点早上。

同一个星期,我必须去古晋出差,星期日下午飞。
谈起汤圆,妈回来拿东西顺便煮了汤圆。
他说这几天他家人去旅行了不在,他闲的清静。
结果演变成了我们的第一个过夜
他的房间好整洁(他有点洁癖和强迫症 呵)
顺便隔天载我去机场
他,控制能力很好。本来会没事的。我却冲动了。

短短的2个星期。我们就热恋了。
我好喜欢他
喜欢他的细心,聪明,对我用心,对我信任
早在12月头是我在新加坡就跟他说我们来交换礼物吧。
他在1212大促时就安排了飞行一日游。把我带到subang机场
我还在猜是不是滑翔之类的。原来我的圣诞礼物是是体验co-pilot
晒着早上的太阳,飞过Menara TM, 看KL tower & KLCC 然后飞去batu cave 绕一圈回来
太过瘾了。真的感动,不只是花钱而已而是费了心思去找活动和安排好。

呵,男友视角
回眸一笑


这张满好的。配啊 呵!

不像姐姐吧?

他在思考发展很快的恋情。但他说很踏实。
我也是这么觉得
靠近他放2个月寻找自己的假越来越近了
我们还是觉得不够独处的时间
圣诞节晚我们又聊到大半夜。中间他提到要不我们周末去适耕庄过夜
我说好啊(心里没有装载,因为之前被“骗”太多次了)
结果他认真的。星期五晚我和文文吃饭,他就跟我再提议。
我们就出门郊游了。曾经去过适耕庄却没有去看过萤火虫
跟他却做了好多事在熟悉的地方。譬如 Putrajaya 踏船,Sekinchan萤火虫
倘若他是真的值得信任的
那么他已经给了好多承诺了

跟你在一起,我是被你爱护的女孩

年龄差距不是爱的距离,而我爱的人只是刚好小我三岁。
你看到家这个字特别要和我自拍是要给我一个家吗

我们已经度过了我的生日,圣诞节,和2020年倒
倒数的晚上为了要maximize我们相处的时间
我们租了airbnb 吃海底捞方便包,喝moscato, 然后xx
我们看着对方的眼睛
那是我从来没有做到的,因为前男友他不会看我
而他会把节奏放慢,和我对话,吻我,摸摸我的头发
那一刹那,我看着他我竟然流泪
这是个综合的感觉,我感受到幸福,感动,害怕失去
他问我怎么了。我说不出,就流泪而已。他说你没有安全感啊
的确是。不过不只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是.....
朋友给我想到一句 ---- 终于等到你..
真的。我认同。

一个懂你的人,会跟你聊你的黑洞而且不定时的给予安全感
我流泪是因为我找到了。我感动。
他抱着我,摸摸脸,说哎哟你是小女孩,那么没有安全感啊
那么心急已竟在想未来的事
他说,不要怕,我不会丢下你的

但愿君心似我心
我没有急。我只是看到未来  有你 忍不住流泪了
因为终于等到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