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里,我征服了你,战胜了自己

一直都很喜欢去KK时,必经的那条长长弯弯的沿海道路
觉得那是康庄大道
喜欢那两旁被人工栽种、照顾得很好的椰子树
尤其是坐着摩托车时,可以感觉到太阳很大
但是徐徐的风吹着椰子树,看起来就像是在摆动“身体”一样
哟,我很变态的喜欢咯
我享受阳光的温暖加上柔柔的风,看绿油油的椰树在“跳舞”
欣赏海浪粼粼和悠哉悠哉的大船
有一次我竟然忍不住拿出相机想拍
吓死司机小姐,哈哈哈哈!她说前面有交警咧!
等下你的相机掉下去你就哭死!
哇哈哈哈 xD

因此,我很兴奋5月1号的来临!
天知道我这副臭皮囊不太中用
所以,在3个月前我就尽力的去training,并不是
要练到很厉害的runner,但,至少体力要练到不会跑一跑
就变成“倩女幽魂”的脸,还晕了就不好了

能想象吗?我今天,就慢步在“康庄大道”!
我开心到~~ 兴奋到~~ 唯一是,相机不在手里
拍不到给你们看,哈哈哈! 但,我有很多朋友有带着他们的
DSLR去做volunteer,应该有一两张的... 嘻嘻
很早咧,4.30am就出发了,因为怕没有parking,
结果是有很多位子咯。但,也好的,因为发生一些小状况
就是车胎被锁,因为电房前面不可以停车 (车主已很久不是KGe住民了)
哇~ 快快去找guard解锁, 还要被罚Rm20! 鸡蛋糕!KgE 真的越来越有“人性”了


在UMS大门前等红绿灯时,就已经可以看到交警和封路了
那是封给full marathon runner的, 他们要跑42公里耶!4am就开始跑了
最gin yao的是,我们的车驶向kk方向时,看到的是有选手已经在
跑着回出发点的路上了,是个黑人,甚至交警要替他开路! 
我们的脸>>  O____O 哇.......
那时才5点niaa... 

跑着的一路上,形形色色,什么人都有
豹纹打扮的也有!哈哈哈
有些人喜欢带着Ipod, 听着自己的胜利歌跑
结果回到stadium时,就会听到:
 "Attention, anyone whom dropped their Ipod on the run way, you may proceed to the lost & found counter to claimed it" 
经过我身边的一对情侣:男“他说的是dropped IPOD,不是lost iphone”
女(应该是脸臭吧):“算了啦!!买过新的咯!!”
D__D"
有些人呢喜欢手里握着手机放歌曲听着跑
有些人,欣赏风景,欣赏别的选手,自我享受的聊天
跑跑,走走。对,在讲着我自己。呵呵呵!
早晨空气新鲜啊,风景优美,马拉松气氛那么好
当然要好好珍惜,我又不是要拿第一
我要自己在2个小时里跑完,回到出发点
及,超越自己那副臭皮囊,就好了,嘿嘿~
对了,有位白人妇女,居然还推着自己那大概一岁的孩子来跑
真的要thumb up 给她!“你赢了咯~”

让我有点汗颜的是,当我因速度跟朋友离队时
我竟然跟一位大概接近70的老伯伯,前后不一的一同跑
=__=" 不是我很差咯,是他真的很厉害咯...
有一段路我超越了他,但是当我没力,换成快走时
他就追上来了,我又跑开,然后他又追上来
怎样?我变成他的target? :-| 
呵呵呵
后来,我们在stadium碰面,跟他打了招呼,他又有点害羞的
说要拍照,哈哈哈!厉害的是,从包包里拿出来的banner 
自己画的咯,写着Borneo International Marathon,....Mas Airlines
我也不太看得明白为什么是马航 ,但老伯的英文不太好,所以.....
然后,他说我寄照片给你们!呵呵,真可爱喔,别搞错哦
是真的邮寄的那种咯,我们这群电脑沉迷用户,直接一句Email?
"no,no, mail... mail" ok... 我们懂了。
老伯是KL人,所以就写我的地址而已咯。朋友们似乎不太有兴致。
但,这样active的老人家,其实是很好相处的咧! 我最怕遇到老古董了T__T

本以为会遇到很多UMS同志的
有是有啦,但他们做volunteer而已咯,不是跑
他们做什么?在某一段的路就看到他们给motivation
或者是负责拍照
看到我,认识的,竟然给我喊"go go UMS!!" 
我的天,有点sia sui 咧... 我在回去的路上时已经体力不支了
都是在用走的,还Go Go 咧
X____x 
多谢朋友给的香蕉,我才能有体力撑到ending point
哈哈哈哈~ 香蕉真的很厉害的,高卡路里,而且含有一种enzyme让你
放松心情,激发心情愉快。真的真的~没有骗你 =P 
不信,去问医生咯

期待了3个月的马拉松成功完成了!!! *掌声*
10km Women Open Finisher
感想是:很多事情,得完成的时候就自然而然的会完成的
就像考试,还没到就念书咯,到了那天就考试咯,就酱
就像论文,我还没做完!walaoeh~ 让我压力到~~
但是,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就是完成了,然后回过头
看看今天的自己,每天在那边烦恼,哈! 没有用的东西


有人用马拉松形容爱情,要延长体力,慢慢的跑,路上会有很多障碍
和心理挣扎,但最终的结果是好的,只要不半途而废
我用马拉松形容自己要的life,不要败给自己的弱点
面对它,对它负责任,因为,在你烦恼着事情不知会发展成怎样
或不知该怎么解决时,其实你就已经在解决着问题了
只要没有放弃,一点一滴的,你其实已经正在解决着问题,
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感恩,因为奇迹一直让我发现自己那么的幸运
让我看得更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不必费思,不要胡思乱想
Yeah! ^O^


Like this one. Never forgot what I've learned from coach. wakaka


LOL! A zombie face, due to not enough sleep + low energy
but, I'm a finisher of 10k! whoa~ Congrats to Ms. Loh! 



Likes the Logo too. Its a Orang Utan running. 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再纠结

Enjoy holiday so muchhhhh...

Gotta self-examine..